01_compressed.jpg

對不起社子島鄉親父老,介紹完以後,晚來多擔待…請排後面
 
在台北(Taipei),
我稱不上美食方面的專家,

只能稱為老饕」,

因此,始終只有參拜美食與優質生活專家的份,
像是被我列為好友名單的:
七先生與艾小姐Enjoy TinG's LifeComeOnItaly 來吧 義大利 愛小莎@生活五四三Colorful Candy老錢的老巢 … 都是懂得生活的優質達人。

在家人的嫌棄下,
硬著頭皮寫下了此篇點名文,
為何被嫌棄?
有人希望我寫些生活化的東西,
這樣人與人會更貼近,
儘管…再活用的內容都需要有人性的考量,
因此,
我只好硬著頭皮把我一直以來常吃的店跟大家「報告一下」,
唉!~嚴肅的老毛病又犯了。
 
這家店的由來有一段故事,
一個一輩子的老朋友介紹的,
或許稱貴人吧!
人在最失意得時候,
除了女朋友外還會想到的那一個…
吃過一次就難忘,(是美食,不是人)
隨然要經歷40~50分鐘車程,
還是~~激戰,永不放棄。

今天運氣不錯,沒有太多人在外面排隊。
不然平常不是這樣的。
2.5代老闆娘記性好、速度快、脾氣超好,
點菜找她就對了!!
以前的我都當客人,
今天靈機一動,
跟她知會要拍照,
她一口氣答應了,
完全沒有彩排。
 03_compressed.jpg  
隔壁是一家藥局,這不是廣告~~是為了好找(若外帶可暫停一下馬路,若內用建議就近停車場)
 04_compressed.jpg  
菜單上約14種小吃,從價位來看都是銅板價。
 05_compressed.jpg  
嗯~~~才說了銅板價,右下角的手應該是來找錢的ORZ。


鏡頭前兩名體格不錯的大哥們,
也來用餐,
應該是不錯吃才對。
 07_compressed.jpg  
看到沒,西元1976年,
65年次的喔!
經歷了金融大海嘯依然屹立的店,
應該都有一定的口碑。
 
麻辣臭豆腐+鴨血,冬天的最佳小吃。內有鴨血與嫩豆腐。
 
要吃飽,甲這味 – 魯肉飯。肥、瘦各半。
 
店內必點 - 蚵仔大腸麵線。
這個價位,去現場看就知道蚵仔和大腸說有多大有多大~~~
(唉!食神的毒中得太深)。
 
肉圓 + 筍絲 這個皮QQ加上醬又好吃。
 
嗅覺動物必點 - 油炸臭豆腐。不好意思,拍得有點矇~~~平常每日喝咖啡過量,抖得厲害。
 
今天比較趕時間,特別繞路去買外帶,
但是相片上若能看到一絲誘人的效果,
那表示這東西一定有賣點。
有空走一趟吧!!
懶人原則要玩也要會吃;
身材不會說謊。

先聲明,
介紹美食不是我的強項,
所以用字與相片「刻意不多」,
主要希望各位看官,
有空出外走走,
親自體驗。
只能說,愛吃美食,
因此要常常追隨美食的粉絲還是找美食專家,
這兒介紹的,
是可以偶爾輕鬆一下的平價美食。


店名:楊記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社正路38號
訂購專線:2811-2220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