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m002_compressed.jpg  

「老殘遊記」與「老饞遊記」只是一字之差,意境卻天壤之別,創意的發生也是。

今天一早,小胖打電話來,

說是想要重溫學生時代的舊夢,

希望我能一圓他的美夢,

於是我這個主管,在半推半就下,

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一同出遊。


好久沒有坐捷運裝年輕了,

一想到等一下要融入年輕人的環境中,

心裡有點期待,又有點不安,

此時頭痛隱隱的發生。

「西門捷運站到了...」

就在一堆年輕人中走出了捷運站。

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。沒錯,就是這兒!

Item001_compressed.jpg   

就在走往以前圓環麥當勞(20多年前...也可能是30多年前的印象)的路上,

『回想當年,這可是把妹(修飾:交友)的好去處...』

正當神遊之際,

『機車勒...』

小胖突如其來的大嗓門,讓我嚇了一跳,

似乎火藥味油然升起,

我的神經突然緊繃起來,

趕快四處張望是否有年輕人圍過來,

正當想教訓他別太衝動之際,

「哇!真機車...」

連我都忍不住哩!!

原來,身旁出現了一攤手工藝。

Item002_compressed.jpg  
「還有腳踏車,放在家裡算是藝術級的品味喔!」

Item003_compressed.jpg    
不是吧!連美麗華的摩天輪都在印在眼簾。

小胖發出詢問「那個黑人頭是誰啊!」

我自信的回答「終極戰士啦!」沒讀書要多看電影嘛!

Item004_compressed.jpg  
「連變形金剛都出爐了,厲害!!」

Item005_compressed.jpg    


中間突然出現了一攤插花的帽子攤。

不過如果是純手工的話,真的是欽佩啦!

「海賊王-魯夫的帽子! 國慶日總統和一群大官都是帶這個耶!」

天真無邪小胖又發出響亮的聲音,賣弄起常識」來

Item006_compressed.jpg  
接下來,

驚嘆聲沒再停過...

鋼鐵人、柯博文和...一堆機車。

Item0077_compressed.jpg      

旁邊可隱約地看到這些創意作品的材料與線材。

Item008_compressed.jpg  
一路上雖然一直念著小胖,

但在這時光迴廊中也是令人放鬆與開心的時刻。

後記:一個流行的啟動,

必須有吸睛的功力與迎合潮流的本事。

接下來遇到的小吃,由於時間晚了,整理後盡速發表...若有怠慢,敬請見諒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門町 創意 手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