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服務時間。。。
希望能 "生活樂趣" 與 "商業合作" 並進下為各位服務。

各位格友,您來發文回應,若我未能及時回覆內容,我仍會登門拜訪參觀您的部落!!
若來不及在此回應您,有所怠慢還請見諒!!
<<精采預告>>

Item002_compressed.jpg  

「老殘遊記」與「老饞遊記」只是一字之差,意境卻天壤之別,創意的發生也是。

今天一早,小胖打電話來,

說是想要重溫學生時代的舊夢,

希望我能一圓他的美夢,

於是我這個主管,在半推半就下,

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一同出遊。


好久沒有坐捷運裝年輕了,

一想到等一下要融入年輕人的環境中,

心裡有點期待,又有點不安,

此時頭痛隱隱的發生。

「西門捷運站到了...」

就在一堆年輕人中走出了捷運站。

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。沒錯,就是這兒!

Item001_compressed.jpg   

就在走往以前圓環麥當勞(20多年前...也可能是30多年前的印象)的路上,

『回想當年,這可是把妹(修飾:交友)的好去處...』

正當神遊之際,

『機車勒...』

小胖突如其來的大嗓門,讓我嚇了一跳,

似乎火藥味油然升起,

我的神經突然緊繃起來,

趕快四處張望是否有年輕人圍過來,

正當想教訓他別太衝動之際,

「哇!真機車...」

連我都忍不住哩!!

原來,身旁出現了一攤手工藝。

Item002_compressed.jpg  
「還有腳踏車,放在家裡算是藝術級的品味喔!」

Item003_compressed.jpg    
不是吧!連美麗華的摩天輪都在印在眼簾。

小胖發出詢問「那個黑人頭是誰啊!」

我自信的回答「終極戰士啦!」沒讀書要多看電影嘛!

Item004_compressed.jpg  
「連變形金剛都出爐了,厲害!!」

Item005_compressed.jpg    


中間突然出現了一攤插花的帽子攤。

不過如果是純手工的話,真的是欽佩啦!

「海賊王-魯夫的帽子! 國慶日總統和一群大官都是帶這個耶!」

天真無邪小胖又發出響亮的聲音,賣弄起常識」來

Item006_compressed.jpg  
接下來,

驚嘆聲沒再停過...

鋼鐵人、柯博文和...一堆機車。

Item0077_compressed.jpg      

旁邊可隱約地看到這些創意作品的材料與線材。

Item008_compressed.jpg  
一路上雖然一直念著小胖,

但在這時光迴廊中也是令人放鬆與開心的時刻。

後記:一個流行的啟動,

必須有吸睛的功力與迎合潮流的本事。

接下來遇到的小吃,由於時間晚了,整理後盡速發表...若有怠慢,敬請見諒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KK

Keving's幸福懶人部落

K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KK
  • 好東西,懶人一定不可缺席。歡迎發表意見,謝謝!!
  • 小黑
  • 哈!搶頭香,
    好玩又可當裝飾很實用,謝謝分享!!
  • 佳佳
  • 運氣真好,睡前看到好東西。
  • 小優
  • 好吧!我認真說,真的內容有夠機車的。。。哈!!!
  • GiGi
  • 上來打聲招呼!
    內容不錯看。
  • 小飛
  • 那個柯博文讚,人類的模仿力無窮。
  • 妹子
  • 藝術之美,謝謝分享!!
  • 王子
  • 美的吸睛,優得冒泡!!
  • 龍騎士
  • 那個鋼鐵人面具不知道多少錢啊!
  • claire
  • 我好久沒去西門町了啊~~XD
    這裡真的有許多創意的小物與活力
  • 悄悄話
  • KK
  • 謝謝各位蓬場啊!大家多多交流就有新去處與新想法。
  • 大昌人
  • 我有請那店家幫我做學士帽過XD
    他就現場上網看一看學士帽的照片
    沒幾分鐘就做出來了 真的很厲害!
  • 哈!台灣人的模擬(不能算抄襲)功力一流。

    KK 於 2013/11/21 09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